bob官方网站

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忽略 Ignore
2020-04-11

天津昂特Bob体育最新厂家教您指挥中心监控电视墙防静电的方法

先说说静电的危害吧,有专家说别以为静电只是让你不舒服一下,它对人体的健康是有负面影响的。静电会影响人皮肤的正常电位差,影响心肌正常电生理过程。静电会使病人的病情加重,持续的静电会使人血液中的碱性升高会引起皮肤瘙痒还会干扰人的情绪。一般电子产品对防止静电的要求都会比较高,我们肉眼看不见的静电可能对于电子产品来说却会产生致命的危害。对于电子产品来说,静电是一种电磁干扰,那么监控电视墙又该如何来防止静电呢?


一、我们可以选择金属结构的,因为一般的金属结构是可以将物体产生的静电进行隔离,保护监控电视墙不受静电的干扰。


二、我们还可以选择好的防静电的涂料,但是这种方法有一个不好的就是成本很高,但是它基本上能隔离静电。如果预算成本不够的话可以考虑从员工的服装上下功夫,可以为员工做防静电工装。


三、还有就是接地线缆的时候尽量选择铜材线缆,因为铜材线缆一般可以有效的防止静电。四、近还听说了一种方法就是在监控电视墙下面铺设防静电地板。但是铺设防静电地板的效果好不好网友们就各有各的说法,有的网友说正规机房有必要铺设,有的网友又说没必要铺。这个就看你们自己的选择了,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客服热线:400-136-1608